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

教練請假

我一直找不到說服自己的理由 好讓自己獨自來游泳池

教練因為要去考急流救生員

所以請假

這次 我自己來

從暖身操起 我就開始覺得彆扭

慢慢 到下水

總覺得一直有人看著我

游到一半 游泳池畔的救生員

靠過來對我說

小姐 游泳的時候 要右去 左回

而且ㄛ 妳最好去第七水到游 那裡才是練習的

ㄛ~~~~

又一會 我又感覺得 好像 某人一直盯著我

救生員又來了 對我嗶嗶吹著哨子

我心想 ㄚ 怎樣 我已經游右邊了

只是游的時候 有一點點歪ㄚ~~

救生員說 快點 趕快游過去阿

ㄛ~~~~~~

又隔一會 救生員又來嗶

快點游過去 中間不能休息

ㄛ~~~

阿可是 我很累耶 休息一下也不行喔


等我教練回來後 我跟他提起此事 他笑好久喔~~~
我開玩笑的怪他

都是你啦 都沒跟我講游泳池的規定
害我一直被嗶

他無辜的笑著說 我阿知 妳什麼都不知道
沒關係啦 等妳學會
他就不會在嗶妳了


對呀 等我學會 哼 在嗶我 我就去跟外面的老師講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