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

最後一堂游泳課


昨天
是我最後一堂游泳課
可是~~很遺憾的
嗚~~~~我還是沒學會換氣
雖然我不會換氣 可是我可以憋氣游
而且教練說 自由式的划手 我還划的不錯
就是常常手一划 腳就忘記踢水
只能慢慢在去練習
我很開心 因為學習的過程
並不太"""恐怖"""
雖然每次游完 都覺得好累
甚至睡到隔天 鬧鐘叫都沒聽見
有時候練習的太專心
還忘了去接淇
我覺得 很好玩 很開心
我很幸運 能遇到一位
很體貼的教練


游泳 是個很舒服的運動
而且游完泳 胃口特別好
什麼東西都覺得特好吃~~
我的教練~~粉帥吧~~
姊妹們 他還沒有女朋友ㄛ
要排隊的話 我可以安排
不過 要學游泳的話~~
要排在我後面
我猜想 (雖然他沒有明講 但有暗示過)
我應該是他教到"""最誇張的學生"""吧
(就是最怕水的)
不過 小明教練
你也應該覺得高興才對
連我這種 手眼不協調的人
你都能教到會
表示 你很厲害阿~~~

沒有留言: